close

 

 

分享我自己的「收驚」秘方~Aura-Soma乙太解救瓶(驚嚇瓶)。B26,第26號瓶。

推薦給不想去廟裡收驚、教會趕鬼的人,或遇到靈異特殊狀況、天生敏感體質的人。

為什麼需要收驚?就是身體沒來由的不舒服、情緒受到驚嚇、心神不寧、惡夢連連、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狀況,傳說中的被鬼跟、被鬼嚇到,換句話說就是能量場、乙太體受到攪擾。

但其實不一定是靈界朋友,人類同胞如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同學、路人的能量攻擊、情緒勒索或言行舉止等等,也常使我們受到驚嚇,導致能量場破損。

大家熟知的行天宮、燒鼠尾草、教會牧師趕鬼、找靈療師、請天使協助、凱龍燒毀法我試過,都很有效果,所以使用驚嚇瓶這個方法我沒有刻意去實驗,是幾年前無意間發現的。

某天我去了咖啡廳,回到家之後,覺得自己~嗯⋯全身不對勁,而且感覺很沈重,祈請大天使麥可切斷能量管、燒了鼠尾草都沒效果,我感覺那團能量還是在我身上。

狀況越來越嚴重,開始覺得身體很緊張和受到驚嚇,那時候是白天,但我的心神就像半夜三點一個人看完貞子一樣,不可思議的恐慌。

我直覺拿了桌上的驚嚇瓶擦在身體上,擦完之後那股害怕和靈體侵擾的感覺突然消失了,我的抗拒感也不見了。

那份平靜帶來的力量很重要,我可以回到自己的身體和心理,和那股能量溝通,最後請神聖力量介入,協助祂離開,去一個充滿慈悲的地方。

無論心理或靈魂受到驚嚇,被靈體或人類在無形層次攻擊都非常適用。

Aura-Soma系統認為當受到驚嚇時,乙太體會產生裂縫,金黃色轉世之星(Incarnational Star)的真實氛圍,會往身體的左半邊移動,導致靈魂光點的離去,此時若是塗抹乙太體解救瓶(驚嚇瓶),就可以使真實氛圍回到原本的位置,將破損的部份重新整合修補起來。

Aura-Soma平衡油(又稱靈性彩油)可以幫助修補精微體、平衡脈輪。這些平衡油的製作過程非常精密,用的是最高頻率被激活過的水、高品質的植物油,包含植物能量,還透過卡巴拉唱誦,將礦物能量植入,上層的油和下層的水的物理成分都是純天然的植物能量。

使用方法:(打開瓶蓋,用左手上下搖勻後)
1.擦在臍輪,肚臍到腰部一圈。
2.狀況嚴重時從左耳下開始擦,沿著左肩、左腋下、左肋骨、腰、大腿、小腿到左腳踝。只擦身體左半邊。


可以買下面這種攜帶瓶(25ml),或是上面那種玻璃瓶(50ml),塑膠瓶本來就可以多人共用。
因為是解救瓶組,所以玻璃瓶也可以專門拿來收驚或能量急救,使用在他人身上,但如果是專屬自己的彩油瓶就不建議這樣做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