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祈禱是超越任何宗教的經驗,是我們與神之間持續且恆常的交流。每一個人都可以學習和神說話,就像跟一位萬能的治療師、愛人、導師、知己、最信任的人,或是無論如何都愛我們的人說話一樣,而神會聆聽我們,並予以答覆。一旦收到祂的答覆,我們會感受到超越一切理解的平安。

我們可以學習把生活中的每一份重擔,透過祈禱予以交託。不論問題的大小或重不重要,我們全都可以把它們交託給神。永遠沒有所謂「向神要求太多」這一回事;事實上,我們往往要求得太少。把一切煩惱都交到祂的手中吧!很多人常犯的一個錯誤是,儘管他們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存在,但是在生活中,卻不允許自己與祂有親密的互動。

祈禱的目的不是要解除個人的責任;相反的,它乃是要人深深負起自己學習愛的責任,並從深層的心靈痛苦中解脫。為了更深的療癒自己、祝福他人,我們可以學習為自己所愛的人及愛著我們的人祈禱,甚至為自己不愛的人、不愛的處境祈禱......

💐《進入聖殿祈禱文》
在我心中,出現一個小小的金色光點。
這光點越變越大,直到我心中完全充滿了金色光。
光明中,出現一座莊嚴華麗的聖殿。
聖殿周圍是美麗的花園,裡頭有一道清澈的流水。
聖殿內同樣亮起美麗的金色光,我憑藉著神的臨在與力量而來到此地。
我願將自己的人生歲月、關係和體驗奉獻給祢。
願祢那在我內的聖靈,指引我對一切萬物的思維、感受與知見,
並使我成為一個更加喜悅、平安又有愛心的人。
照亮我的心,照亮我的生命吧!

阿們

本文摘自《愛的祈禱課程》(God=上主=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