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使你的人生「起飛」,第一,你要對你如何思考它變得非常清楚。思考一下你想做什麼樣的人,你想做什麼和擁有什麼。常常去思考,直到你對這點非常清楚為止。然後,當你非常清楚時,不要去思考任何別的東西,不要去想像任何其他的可能性。

將所有負面的思維丟到你的思想構築之外。丟去所有的悲觀。釋放所有的懷疑。拒斥所有的恐懼。訓練你的大腦緊抓住原始的創意。

當你的思想是清晰且穩固的時候,開始說出它們來,作為真理。大聲地說出他們。用那召來創造力量的偉大命令句:我是(I AM)。

「我是」是宇宙裡最強大的創造性聲明。在「我是」這個字之後,不論你想了什麼,說了什麼,就會令它們開始運轉而變成你的經驗,召它們前來,帶它們到你身上來。

除此之外,宇宙不知還有別的運作方式。它不知有其它的路好走,宇宙對「我是」反應,就如一個瓶中精靈一樣。

駕馭你的思想,控制它們,並沒有表面看來那麼難。完全是紀律的問題。是意圖的問題。

第一步是學習監控你的思想;去想一想你在想的是什麼。

當你發現自己在想負面的思想--否定你對一件事的最高想法的思想--就再想一次,我要你實在地這樣做。

如果你認為自己意志消沉,處於困境,而不會有什麼好結果,就重想ㄧ次。

如果你認為世界是個壞地方,充滿了負面的事件,重想一次。如果你認為你的人生正在四分五裂,而且看起來好像你再也無法將之還原了,重想一次。

你能夠訓練自己那樣做的(看看你自己曾多成功地訓練自己別去那樣做)。

文 |《與神對話》Neale Donald Walsch
圖 | Pinterest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與神對話 如何使人生起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